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

抱歉我又拍妹了-淡水 feat.小楓-090418


自從半年前,接了那個瘋狂拍妹(1個禮拜30多個model)的case之後...
我原本不打算再拍妹了... 本想核心創作自己想拍的東西...


但是,現實來了...目前正就讀攝影學院的我...
沒錢請昂貴的model來拍攝作品...
所以又開始誠徵業餘或沒經驗的妹妹來當我model...

這次的方式和以往不同的是,試鏡
我的試鏡方式其實很簡單就是外拍...

拍了那麼多...發現外拍其實不應該擺生硬動作的拍攝...
這樣就浪費了戶外的美妙光線了,如果要擺pose,
那其實在棚內吹冷氣還方便多,不需要到戶外

所以試鏡外拍的目的,是要了解model的協調性,適應性,臨場性,情境的能力..
這在之後做創作式人像攝影的時候會有幫助,也能幫助訓練業餘妹妹變成真正的model...

P.S. ...我還真不會拍妹...




點選任一張相片可連結到相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